一襲藍衣

说书人。

段子

之前写的一小段安雷

*希腊中世纪架空

*些微航海王pa

*cp船员安x海盗雷


这是一个靠海的城镇,海风徐徐吹来,咸湿的海风经过海岸边蓝白相间的建筑,在山坡底静悄悄停了下来。


在安迷修还是小孩子的时候,他就居住在这个小岛上,小小的城镇在这附近的破碎地形毫不起眼。某日,这座小岛意外的有访客来拜访。


高大、威武、挺拔,海军的标志在穿戴整齐的外套上闪闪发光,带头的士兵留着一点胡鬓,带着一群人在街上行走,威风凛凛,目的地是镇长的家。


安迷修觉得这群人帅呆了!身旁的大人暗自交谈,他们说这群海军就像海盗一般蛮横,这次肯定又要来拿走什么了!


海军?海盗?


傻傻的安迷修把海军和海盗画为等号,海军雄伟而正义的事迹在他小小的心胸里茁壮成长,这是正义的,是自己长大应该做的事,向往着成为像那群人同样威风凛凛。


但是当他上了雷狮的船后,发现一切和他以前想的完全不一样。


「海军怎么可以抢劫平民的东西?在下做不出手!」


「安迷修,你这傻子是不是搞错了什么?我们是海盗,可不是海军,不想做就滚下船喂鲨鱼。」


评论(6)

热度(8)